FISHERMAN

活到现在不容易

七星蓝莓爆珠

我总喜欢看着烟雾飘散,闪烁的红光,时间的流逝,眼睛被熏得发酸。


有人问我为啥抽烟,我说解愁,装逼。其实不是,我想以这种畏畏缩缩又显眼的方式自残,加速走向终点。


我希望时间总是停留在年轻的时刻。我当然无法将时间缩短成时刻,但我能尽可能减少生命的时长。未来的人看前人短暂的一生,只会看到被扔在地上的烟头,火花四溅。活的久了,烦恼自然也就多了。不如在短暂的生命里永远年轻,永远能大摇大摆的走路,就像在公园里肆意奔跑的孩子,大幅度摆动的手臂,快乐肆意的大吼大叫。没有被折断,没有被掐死,仍然具有大口呼吸时的幸福感。我真希望我能永远像那样生猛。


希望风将烟雾吹散时,你还能看到地上被踩灭的烟头。

评论

© FISHERMAN | Powered by LOFTER